厨享风管式室内机

厨享风管式室内机

设置七层滤网,过滤油烟更强;翅片防腐设计,油烟附着更少;智控风量大小,应对油烟脏堵;四种送风方式随心选择

产品介绍

设置七层滤网,过滤油烟更强
回风口设置七层铝合金过滤网,内侧五层过滤网错位分布,金属丝细密紧凑,强效过滤油烟;外侧两侧滤网进行了特殊氧化处理,清洗方便不伤手。
翅片防腐设计,油烟附着更少
厨享内机采用金色防腐翅片换热器,抗腐蚀能力强,翅片采用宽间距设计,可减少油烟附着:换热器采用V型设计,使风速更均匀。
智控风量大小,应对油烟脏堵
机组可智能检测风口油烟脏堵程度,并自动匹配风机转速,保证风量恒定,舒适不衰减。
四种送风方式
情侣送风:厨享特设双出风口,开启时,两个风口从不同位置出风,增加夫妻搭档烹饪的乐趣。 定点送风:设置定点送风,直吹人体,能快速降低燥热感,让您享受清凉烹饪,同时避免大范围送风产生的能耗。
全向扫风:全向扫风模式可随时改变出风角度,让冷气快速布满厨房。 精准控风:特设五种风量组合,大小风量随心选择,每组风量搭配高低风挡,调节平滑精准,实现更舒适的制冷效果。
微信
总机:0756-8614883 + 传真:0756-8614998 中央空调咨询电话:(0756)8614883
Copyright@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145号 粤ICP备05006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