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制品新闻
云观展丨格力工业制品全“芯”亮相俄罗斯制冷展!
发布时间:2020-03-11 10:00:00

提起俄罗斯,你脑海里会浮现出什么画面?

是棕熊做宠物,徒手rua狗熊?

是在-50°C的冰面下游泳?

还是飞机号称从不晚点 客机开成战斗机?

被称为战斗民族的他们

霸道硬核那是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俄罗斯民族的彪悍

离不开俄罗斯极致的气候条件的影响

动辄零下二三十度的俄罗斯

对暖通制冷行业有着极致的要求

只有极其硬核的产品才能与之匹配

 

当地时间310

前苏联地区乃至东欧地区

最大,最专业的俄罗斯暖通制冷展

在莫斯科中央展览中心正式开幕

格力工业制品携硬核产品出征

会和硬核的俄罗斯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3161

 

1


本次格力工业制品的展位,可谓是小而精的典范。咱们先从本次工业制品展位的“C”——压缩机板块逛起,本次制冷展有多款新型压缩机产品首次在俄罗斯展出,吸引了不少客商驻足,其中就有这款双级喷液冷冻冷藏压缩机,能够在-45的低蒸发温度下稳定运行。

3162

 

双级喷液冷冻冷藏压缩机采用的格力核心双级压缩技术,能够大幅提升压缩比,通过精准的中间腔喷液降温技术,有效控制压缩机的排气温度。在低温环境下,该机型制冷能效比常规单级压缩机提高20,更为高效可靠。除此之外,此款压缩机还通过了20万次开停试验,而常规空调压缩机仅为6万次,完美适配俄罗斯极致的冬天。


3163


在环保冷媒更迭进程日益加快的今天,采用了新型环保冷媒R1234yf的热泵用压缩机受到了不少客商的青睐,这款压缩机的泵体配件采用特殊工艺材料制成,具有高可靠性;选用节能高效的电机,能够适应极端工况,让采暧更绿色低碳。搭载这款压缩机的空气能热水器,能实现-25超低温运行,-15高效制热水,大幅拓宽热泵热水器的使用范围。

 

2

再来看核心驱动——电机板块,本次展出的永磁辅助同步磁阻电机可谓是大有来头,它曾斩获过美国匹兹堡国际发明展金奖、广东省科学技术特等奖等重量级奖项。此款电机以永磁材料铁氧体材料替代稀土材料,更环保高效的同时亦能节省更多成本。创新性采用磁阻转矩作为电机的主要驱动转矩,并利用铁氧体永磁体产生永磁辅助转矩,极大幅度的提升了电机单位电流下的输出转矩。永磁辅助电机较同功率异步电机(IE2),体积减小50%,损耗降低60%,达到IE5超高能效水平,节能效果显著。


3164
 

不仅如此,永磁辅助同步磁阻电机还具备超强抗退磁能力,得益于凯邦独有的均匀抗退磁技术,抗退磁裕量达到3倍以上,超过同等稀土永磁电机水平。

 

另一款明星产品——盘管直流电机,采用SVPWM技术的矢量控制方案,能够确保电压与电流始终保持在同相位,令电机在各个档位都能高效率运行,具有输出转矩脉动低、运行平稳、转速调节精准、运行效率高等若干优势。采用优化的磁极结构,搭配优质的滚动轴承,防震胶圈,运行噪音小于40dB;电泳、镀锌机壳防腐;转轴经调质处理,稳固耐腐;同时具有功率扩展性好,无极调速、高效节能等优势,功率可达200W以上。


3165

 

董明珠曾说,格力的目标不仅仅是开拓海外市场,更重要的还在于带领中国制造“走出去”。如今,格力正带着优质产品和高端技术“走出去”,为中国制造和民族品牌在世界舞台赢得更多的发言权,以核心技术擦亮中国品牌!

 

 

<转载请注明出处>

格力七十二时辰丨听说这里能买到口罩?!
2020-03-16
格力空间站丨你好啊,播种春天的人
2020-03-13
植树节丨只想种在你“芯”上
2020-03-12
云观展丨格力工业制品全“芯”亮相俄罗斯制冷展!
2020-03-11
格力七十二时辰 | 疫情下的大考,格力“危”中有“机”。
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