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制品新闻
格力七十二时辰 | 抓住2019年尾巴,搞个大事情
发布时间:2019-12-30 10:00:00


 

这一周,风起云涌

各路英雄豪杰齐聚珠海

金鸡版图上,一件大事正在酝酿……


01辰时 高峰论坛 盛大启幕

20191228日,2019“让世界爱上中国造高峰论坛在珠海格力电器总部成功举办,各界大咖齐聚一堂。高峰论坛上,举办了格力万物互联新战略新产品发布会,公布了最新国际领先技术成果。

潜心研发十一载,再添四项国际领先!壮哉我大格力!



02
巳时  工业制品双旦狂撒好礼

盼望着、盼望着,格力工业制品年度压轴五周年庆之内部宣传活动带着一大堆礼品向我们走来了!1223-26日,格力工业制品分别在格力电器总部/凌达压缩机/凯邦电机的员工食堂开展了关注格力工业制品 关注格力核芯力量的五周年庆典活动,场场火爆,圈粉无数!

线上的朋友们也不用着急,你们的专属活动已经写进了我的来年计划里,明年就安排!持续关注格力工业制品,硬核知识/惊喜礼品双丰收!



03
酉时 鼠年买什么?

11月、12月推出空调品类让利惠民活动之后,格力再拿出两款冰箱让利消费者,让广大消费者在享受格力空调的同时体验高品质的格力晶弘冰箱。
对开门变频风冷531升冰箱,最低售价1999元三门风冷231升冰箱,最低售价1599

晶弘冰箱,我想要带你回家
你是最迷人噶,你知道吗??




04
戌时 格力人才尤其多

近日,格力电器总部召开2018希望之星颁奖典礼,共计185名优秀大学生受到表彰。董明珠这样评价90后:他们是可爱的、有责任心的!

为了对科技创新人才进行激励,格力电器自1997年起启动科技进步奖评选激励活动,至今已经开展了16届。自2008年起,格力的科技进步奖每年评选一次。2018年,格力科技进步奖共计发出奖金5000万元,单项目奖金最高达120万。

据说你们90后已经成为职场的中坚力量,

而我就不一样了,我是早生了5年的00





05
戌时 省充电设施年会成功举办

20191226日,由珠海格力新元电子有限公司承办的大湾区互联互通智慧出行大会暨广东充电设施行业年度会员大会(以下简称广东省充电设施行业年会)在珠海格力新元电子有限公司圆满举办,行业内的领袖精英齐聚一堂,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这场年度盛典办得,就两个字,有排面!


 

世上鸡汤万千种

而我偏爱毒鸡汤

年末了,就想问一句

你想好和谁一起跨年了吗?

年终总结年底报表来年预算来年目标

都写完了吗?

 

格力七十二时辰丨听说这里能买到口罩?!
2020-03-16
格力空间站丨你好啊,播种春天的人
2020-03-13
植树节丨只想种在你“芯”上
2020-03-12
云观展丨格力工业制品全“芯”亮相俄罗斯制冷展!
2020-03-11
格力七十二时辰 | 疫情下的大考,格力“危”中有“机”。
202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