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量系列净水机

WTE-PT63-4012

四级滤芯深度过滤,畅享鲜活好水

  1. 纯废比:
    1:1
  2. 额定总净水量:
    2000L
无罐
设计
水质检
测笔
滤芯一
键复位

产品介绍

节水设计
格力净水机采用创新节水设计,净化为可使用的净水,可饮用净水量增多,高效节能。
无需压力罐设计
格力净水机突破传统需要大压力罐制水技术,无需压力罐,更能即制即饮,水质更新鲜。
配备卡接式滤芯+欧式滤瓶
结合卡接式滤芯与欧式滤瓶的优点,更换方便易操作,同时无需丢弃滤瓶,只需更换滤材,大大降低了更换成本。
新一代隐藏式水路专利技术

与传统滤芯相比,减少了PE管与接头连接点,大大降低了漏水风险,外形更美观。

专利号:ZL 201410404734.6

后置复合滤芯
创新的活性炭+超滤膜的复合滤芯,通过前段的活性炭起到改善口感的作用,而滤芯后段的超滤膜将拦截可能滋生的细菌,既能改善口感,又能保证出水水质安全。
防错装结构设计
各级滤芯配以不同的转角,不同的滤芯无法互换位置,确保各级滤芯安装顺序正确,保证更好的净水效果。
更多功能
参数
功能规格
型号:WTE-PT63-4012
颜色:白色
额定总净水量(L):2000
净水流量(L/h):63
额定功率(W):60
额定电压(V):220
额定频率(HZ):50
产品尺寸(mm):474×208×436
滤芯级数:4级
滤芯配置:PP棉+活性炭+反渗透膜+复合滤芯
特殊说明:
1、各滤芯使用寿命因所处地区的水质、用户用水习惯等实际情况有所不同,请按照实际情况及时更换滤芯。
2、因不同的电脑及手机屏幕显示分辨率等存在差异,产品效果图仅供参考,具体以实机为准。
3、格力电器尽力按照发布的最新产品信息更新本网页/本配置表内的产品信息,但可能出现更新延迟的情形,具体性能参数以实机为准。
微信
总机:0756-8614883 + 传真:0756-8614998 中央空调咨询电话:(0756)8614883
Copyright@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145号 粤ICP备05006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