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炉

GC-21XSS

真稳大火力

  1. 功率:
    2100W
  2. 烹饪功能:
    6
  • 黑色
小火不
停机
360
°防水
8档火
力可调

产品介绍

35mm轻薄机身,触摸式操作
薄出位,更出色,让你在烹饪时保持一如既往的好心情,将烹饪的乐趣发挥的淋漓尽致。
六大烹饪功能,满足更多烹饪要求
火锅、爆炒、煲汤、煲粥、烧烤、老火汤,更多功能选择。
真稳火,三档低功率持续加热
原创“真稳火”系统,从火力稳定性全新突破,持续大功率不衰减,小火不停机,以高性能展示完美品质,大小火力掌控自如激发食物最佳口感。
猛火不衰减
TOSOT 电磁炉,原创定温程式,让电磁炉持续高功率不衰减,猛火表现更出色,煎、炸、爆炒样 样精通,烹饪美味随心所欲。
小火不停机
TOSOT电磁炉低功率运行控制技术,低至200W持续加热,火力稳定不停机,有效解 决旧品电磁炉不能连续低功率输出的难题,小火煲粥、煲汤、煮牛奶都不是问题,且电 磁炉寿命更长,稳定加热不溢锅。
超导磁铁配置,性能更优更安全
线圈盘采用超导磁铁,有效提升了电磁炉的聚磁性能,能效比更大,烹饪时持续维持大火力当然轻而 易举。
侧面进风设计,进风更多温度更低
小改变意味着大进步,TOSOT电磁炉巧妙采用侧面进风散热系统,突破电磁炉底部进风的局限,使更多风流进入炉腔,能更快降低整机温度。
双风扇设计,高效散热,超强续航力
原创双风扇线性散热系统,独立进风使气流更均匀,结合发热元器件性能特征,对整个空间强劲散热,实 现高性能全面散热。
360°溢水防护,安全安心
导水栅条外观设计 设置高效导水栅条加上相对柔顺的斜度,能使水滴彻底流到最底部,顺利将溢出水分导出电磁炉。 内部隔水筋条设计 有效确保内部结构良好的密封性,有效杜绝溢水对电磁炉的伤害隐患。
创新双风扇静音设计
双风扇设计,巧妙地根据电磁炉内部元件温度自行控制风速,静音效果更好。
更多功能

 

参数
功能规格
品牌:TOSOT
系列:超薄
型号:GC-21XSS
类别:电磁炉
颜色:黑色
能效等级:2级
火力档位:8
产品毛重(Kg):5.84
产品尺寸(mm):298*380*34
额定功率:2100W
额定电压:220V
额定频率:50HZ
微信
总机:0756-8614883 + 传真:0756-8614998 中央空调咨询电话:(0756)8614883
Copyright@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粤公网安备 44040202000145号 粤ICP备050065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