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梦宝-Ⅲ
睡梦宝-Ⅲ
睡得好,才能去战斗。格力专注睡眠科技,创造卧室空调品牌“睡梦宝”,现已升级至第三代。新一代“智能优眠系统”,让您美梦连连!
能效等级:变频2级

适用面积:26机(12-18m²),32机(15-22m²),35机(16-24m²)

晶玉白 香槟金 雅致银
产品介绍
模块造型 清朗俊雅
模块造型 新意盎然 隐形LED显示屏 明净优雅 整机无缝设计 防尘防污
新一代“智能优眠系统”
格力专注卧室空调科技创新,打造新一代“智能优眠系统”,涵括2.4G免扰遥控、睡眠模式、智能调湿、呼吸换气、静音控制等先进技术,从噪音值、湿度、温度、净化等方面,系统化地为睡眠营造更理想的环境。
集成4种睡眠模式 总有一种适合您
舒睡模式:贴合一般人体的体温节律,温度智能自动升高(制冷时)或降低(制热时),让您一觉睡到自然醒;
舒醒模式:具有特色醒神功能,起床前,温度会依照程序适当的自动降低或升高,让您在清晨神清气爽,精力充沛地开启新的一天;
午睡模式:根据午睡特点,科学调节温度,有效提高午睡质量;
DIY模式:自定义温度曲线和睡眠时间,设定自动启动和退出时间,并可保存下来长期使用。
6种湿度控制模式,掌控舒适湿度
6种湿度模式:持续加湿、智能加湿、40%加湿、50%加湿、60%加湿、70%加湿,精确控湿,舒适湿度随心控。
噪音低至18分贝 营造宁静时分
睡梦宝-Ⅲ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优化扫风叶片的叶形以及相对位置,实现噪音低至18分贝,让孩子专心学习,让老人安心休息。
#注:18分贝,指睡梦宝-Ⅲ空调在静音档运行时的噪音值。
免扰遥控技术 自由遥控更方便
采用2.4G无线射频技术,不仅可以实现360°任意方向遥控,更能轻松穿透墙体,免扰遥控,让房间中的孩子睡得更安稳。
特设“iFeel”键 360°随身感应温度
自动检测人体周围室温,及时清准感知温度变化,并智能调控达到舒适状态,真正做到温控以人为本。
智能呼吸换气 时刻鲜享舒适生活
独立的智能换气装置,具备双向换气和过滤PM2.5功能,在排出室内污浊空气的同时,快速补充新鲜空气。
导风板运动分流技术 无感送风更健康
原创大导风板与连杆结构设计,有效增大导风板上下旋转的角度,对气流进行分流导向,实现上下180°大广角扫风,淋浴式制冷,地毯式送暖,无感送风,舒适更健康。
WiFi控制 舒适一手“掌”握
在您的智能终端上安装“格力智能家电”APP,即可用智能终端对空调进行操控。无论身处何方,家就在身边。通过“格力智能家电”APP,可以实现区域送风、噪声定制、周定时、节能导航等功能。*APP下载方法、连接方法详见产品说明书。
远程模式
需要家庭无线路由器,用户将空调于家庭无线路由器、格力云平台绑定成功后,即可在智能终端上网的情况下,通过登录格力云平台来进行远程遥控家中空调,适用于远距离遥控。
近程模式
无需家庭无线路由器,智能终端可直接连接空调进行遥控,适用于家庭近距离遥控。
WiFi控制 舒适一手“掌”握
周定时
节能导航
区域送风
噪声定制
采用IFD除尘技术 高效去除PM2.5
睡梦宝-Ⅲ不止调节空气温度,更能提升空气质量,采用IFD强力除尘技术,高效去除PM2.5,洁净清新的家居空气,守护家人健康,贴心备至。
7档风速模式 总有一档适合您
静音档、低档、中低档、中档、中高档、高档、强劲档,多达7档风速模式,让您随心调出适合自己的风速。
更多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