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典
润典
玉润造型,白色机身,内外兼修。柔湿制冷、1赫兹变频、4种睡眠模式等多项格力核心科技,让你选出心中所爱。
能效等级:变频1级

适用面积:26机(12-18m²),32机(15-22m²),35机(16-24m²)

香槟色
产品介绍
玉润外观 气质天成
形如美玉 流线型设计,侧面玉石造型设计,搭配光影变幻的颜色,让整机如一枚颇具灵性的金色美玉,气质天成。 整机无缝设计 先进工艺,整机无缝设计,有效防尘防污! 隐藏式显示屏 在关机状态下,操作区隐藏,与机身自然融合;开机时,只需手指轻轻触动,各种功能就能轻松操控。
导风板运动分流技术 无感送风更健康
原创大导风板与连杆结构设计,有效增大导风板上下旋转的角度,对气流进行分流导向,实现上下180°大广角扫风,淋浴式制冷,地毯式送暖,无感送风,舒适更健康。
1赫兹变频技术 恒温运行最低30瓦
格力1赫兹变频技术,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恒温运行最低30瓦,省电唯您所想。
*注:30瓦,指润典空调在理想工况下1Hz低频稳定运行时的最低功率。
集成4种睡眠模式 总有一种适合您
舒睡模式:贴合一般人体的体温节律,温度智能自动升高(制冷时)或降低(制热时),让您一觉睡到自然醒。
舒醒模式:具有特色醒神功能,起床前,温度会依照程序适当的自动降低或升高,让您在清晨神清气爽,精力充沛地开启新的一天。
午睡模式:根据午睡特点,科学调节温度,有效提高午睡质量。
DIY模式:自定义温度曲线和睡眠时间,设定自动启动和退出时间,并可保存下来长期使用。
噪音低至18分贝 营造宁静时分
润典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优化扫风叶片的叶形以及相对位置,实现噪音低至18分贝,让孩子专心学习,让老人安心休息。
#注:18分贝,指润典空调在静音档运行时的噪音值。
晨起送暖 提前预热 冬日起床不再冷
睡前预设,提前5分钟预热,一到预设时间即刻送出舒适暖风,让您在每一个冬日早晨,起床不再冷。
人性化“高温风” 寒冬也如沐春风
“高温风”技术,让暖风精准到达床面,使您与您的爱人在温暖中相拥入眠。
节能专家智控系统,实现全状态节能运行
控制冷媒流量,实现全程运行节能;控制温湿平衡,保持水润不干燥;控制舒适度,避免过度制冷热。
双重过滤网 健康加倍
高密度过滤网,有效防止空气中的灰尘、粉尘、花粉进入机体
抗菌除甲醛过滤网,高效去除甲醛、异味,避免二次污染,时刻享受新鲜空气。
柔湿制冷 制冷不干燥
润典不仅可以快速制冷,还可以在制冷过程中自动平衡环境湿度,始终保持适宜湿度。
“E享”一键通 自定义5种舒适模式
只需按下“E享”键,即选择“冷、凉、舒适、暖、热”5种模式,对室内温度、湿度、气流组织进行自动感应调节,舒适随身而至。
更多功能